科学家努力研制根除癌症方法:人类从此不怕疾病

科学家努力研制根除癌症方法:人类从此不怕疾病
2018年01月13日 13:57 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的盖茨把所有心思和财富都投入到了慈善事业中去,其想要实现目标中,有一个就要攻克癌症这个人类最顽疾的疾病。

据外媒Futurism报道称, 盖茨对人类治愈癌症这个疾病还是很看好的 ,不过我们目前对癌症治愈技术的研究还只是刚刚起步,所以未来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盖茨还强调,鉴于发展中国家的成长速度要比发达国家快得多,私企是可以从全球健康技术的突破中获益的,其相信他的盖茨基金会可以通过向私企提供“更好的预测能力”来帮助减小那些私企所面对的风险,盖茨基金会还将投资那些拥有能解决全球健康问题技术的公司。

在盖茨看来,这些医学研究者们正在研发的癌症治愈技术,终有一天能被用来“攻克所有的传染性疾病”。

根据瓦式效应,癌症需要糖来补充能量,并促进生长。然而,癌细胞需要的糖量远高于健康细胞所需要的量,也就是癌细胞在乳酸中转化糖的速度。 比利时库鲁汶大学之前晒出的最新研究显示,癌细胞极度活跃的糖消耗会导致恶性循环,继续刺激癌细胞的发展和生长。

科学家癌症疾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