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万元壕机直降5000 网友:还是买不起

国产万元壕机直降5000 网友:还是买不起
2018年01月13日 13:14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说到国产高端手机,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这是华为旗下售价最贵的机型,8999元的价格足以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在8848钛金手机面前,前面提到的华为手机可能就不那么“高端”了。就拿前一代的8848钛金手机M3来说,其起售价达到9999元!


8848钛金手机M3尊享版降价


8848钛金手机M3尊享版降价

  8848钛金手机主打奢侈定制,其机身材料往往极度考究,并且外观设计独到,价格自然比普通手机贵上不少。普通消费者想买的话,就只能等待降价的时机了。好消息是,现在这个时机已经来临:目前在某电商平台,8848钛金手机M3尊享版价格直降5000元,原价9999元,到手价只要4999元。现在支付定金,还可附赠898元的原装皮套和钢化膜。


8848钛金手机M3

  8848钛金手机M3尊享版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辅以4GB+128GB内存组合,支持双卡全网通。采用5英寸1080P屏幕,前置500万+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00mA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