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主板傲视群雄 荣获快科技5项年终大奖

华硕主板傲视群雄 荣获快科技5项年终大奖
2018年01月13日 12:30 小熊在线

近日,在知名IT媒体快科技(原驱动之家)进行的2017年度评奖中,华硕主板、显卡、显示器、路由器和外设凭借出色的设计和性能斩获11项年终大奖。其中,华硕主板更是囊括5项大奖,包括:华硕ROG Rampage VI Extreme主板荣获旗舰性能奖、华硕ROG Maximus XFormula主板荣获最受关注奖、华硕ROG Zenith Extreme主板荣获技术创新奖、华硕PRIME B250M-PLUS主板荣获最具性价比奖、华硕PRIME B350-PLUS主板荣获编辑选择奖,可见华 硕主板实力强悍!

旗舰性能奖——华硕ROG Rampage VI Extreme主板

ROG RAMPAGE VI EXTREME(简称ROG R6E)是华硕专为X299平台倾心打造的梦幻级旗舰主板,它集华硕数十年技术深研之大成,不仅可最大限度地发挥新一代酷睿X系列处理器的潜在效能,而且还拥有诸多创新应用,包括LiveDash OLED系统状态显示屏、ROGDIMM.2扩展插槽、ROG风扇控制扩展卡、超前的802.11ad无线网卡、神速万兆网卡、进阶版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等等,堪称是新一代X299平台的冠军之选,亦是性能巨兽Core i9-7980XE以及新卡皇 TITAN V当之无愧的实力搭档!

最受关注奖——华硕ROG Maximus X Formula主板

ROG Maximus X Formula主板(简称ROG M10F)是华硕当下最顶级的Z370芯片组主板,在精湛做工以及豪华用料的基础上更搭载了诸多创新技术,包括CrossChill EK II混合散热模块、LiveDash OLED系统状态显示屏、802.11ac无线网卡和进阶版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等,是Z370平台当之无愧的“板皇”,特别适合打造豪华水冷主机。其所拥有的诸多电竞绝活还能够助玩家们在精彩的游戏世界里如虎添翼!

技术创新奖——ROG Zenith Extreme主板

ROG Zenith Extreme主板是华硕目前最顶级的X399芯片组主板,不仅可充分发挥锐龙 AMD Threadripper处理器的性能潜力,而且还拥有诸多创新应用,包括LiveDash OLED系统状态显示屏、ROG DIMM.2扩展插槽、超前的802.11ad无线网卡、ROG AREION 10G神速万兆网卡、进阶版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等等,堪称是新一代X399平台的冠军之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拥有创新十足的LiveDash OLED系统仪表盘,可自定义显示许多信息,包括CPU 温度、频率、风扇转速、报错信息以及自定义的文字信息等,使其成为了一款会“说话”的主板。

最具性价比奖——华硕PRIME B250M-PLUS主板

华硕PRIME B250M-PLUS主板是京东主板类产品的销量冠军。它基于主流的B250芯片组设计,用料扎实,配置厚道,并且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虽然采用的是M-ATX小板型设计,但是其扩展功能还是比较完备的,包括双M.2疾速接口,不仅可完美支持英特尔傲腾内存技术,而且还可组建顶尖性能的RAID 0磁盘阵列。对于想打造小型化主机的朋友来说,这款主板真心不容错过。

编辑选择奖——华硕PRIME B350-PLUS主板

凭借这厚道的配置以及出众的性价比,华硕PRIME B350-PLUS从主流AM4主板中脱颖而出,在AMD平台装机用户中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它的品质十分过硬,不仅可完美支持锐龙AMD Ryzen处理器,出色兼容DDR4内存,而且还具备DIGI+数字供电、SafeSlot Core高强度显卡插槽、不锈钢防潮I/O接口、过载安全保护和LANGurd网络全防护等五重防护措施,可助你的电脑更加坚固耐用。对于想打造高性价比AM4平台的玩家们来说,这款主板无疑是值得选择的。

11项年终大奖是对华硕产品的肯定,以上高性能主板均在线上开售,大家可前往购买。华硕将不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让每位消费者能享受到趋于完美的产品体验和售后服务。

除此之外,华硕冠名的第三期《求装机!大师》隆重上线,看大连小手精心打造的变形金刚MOD,详情请至http://www.miaopai.com/show/3pczhNNB2vcXwuMMJw~08LeNqhMb5rtL.htm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需注册)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来ROG玩家国度专区https://www.chiphell.com/forum-21-1.html,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