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2》和《龙珠格斗Z》都将采用最新D加密

《最终幻想12》和《龙珠格斗Z》都将采用最新D加密
2018年01月13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和《龙珠格斗Z》是接下来两个备受期待的游戏。最新的消息表明,这两个游戏都会采用D加密技术。

万代在最近的PC游戏中都采用了D加密,相信《龙珠格斗Z》也不会例外。但是万代只在游戏的终端用户许可协议里提到了将会采用D加密和EasyAntiCheat技术,而Steam页面里则没有进行说明。

Square Enix则直接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的Steam商店页面中提到,游戏集成了第三方DRM技术,就是Denuvo 反作弊技术。

不过,Square Enix在《奇异人生:暴风前夕》被破解之后就移除了游戏的D加密。这给了许多玩家幻想,希望SE能像B社一样,不再为游戏加入D加密技术,但这仍将是飞机上放鞭炮———空想。

所以,很大的可能,这两款即将面世的PC游戏都会采用D加密。在最近几个月里,采用最新D加密的游戏可都没有被破解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