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点赞!小米神机获2000内最佳手机奖

雷军点赞!小米神机获2000内最佳手机奖
2018年01月13日 14:07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众所周知,国产手机厂商在进军海外市场时,一般会将国内现有机型改名后重新推出。去年7月底,小米在国内发布主打变焦双摄的小米5X,以吴亦凡作为代言人也实实在在吸了一波粉。小米还将该机推到了印度市场(型号名改为Mi A1),随后取得非常不错的反响。


  今天,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多哥donovansung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好消息:Mi A1得到了印度科技媒体91mobiles的大奖:2017's Best Smartphone under Rs.20k!随后,小米公司CEO雷军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宣布小米5X被印度科技媒体91mobiles评为2000元内最好的手机。最后,雷军还不忘比心点赞。


  作为小米5X的海外版,Mi A1是小米首款参与Android One项目的智能手机,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原生Android系统,其他配置则与小米5X保持一致。小米5X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配备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采用和小米6相同的双摄方案,两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大光圈人像虚化模式。

雷军小米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