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居然有这商机!代发小尾巴 一条20元

iPhoneX居然有这商机!代发小尾巴 一条20元
2018年01月13日 13:28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早些年,iPhone还是个稀罕物的时候,很多人都以拥有苹果手机为荣,QQ、QQ空间、微博等社交渠道也都贴心地提供了展示X格的机会,一个“来自iPhone XX”的小尾巴仿佛瞬间档次就上去了,甚至还出现过代挂iPhone QQ的业务。

  后来iPhone成为街机,这种炫耀也就没什么意义了,但是没想到随着iPhone X的到来,其高高在上的身价又激起了一些人的虚荣心。

  微博博主@李大锤同学 曝料收到了一位网友的消息, 要求其使用iPhone X代为发布一条QQ空间说说,目的只是为了显示来自iPhone X。

  @李大锤同学 提出这显然是个商机,可以开启iPhone X代发QQ说说和微博业务,一条20,保证尾巴显示,微博需自带会员,现款,不接受退货……

  有这种业务需求的估计大部分都是学生或者刚毕业的年轻人吧。不知道你有没有干过这种事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