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1.2.2正式公布 建议所有用户全部安装!

苹果iOS11.2.2正式公布 建议所有用户全部安装!
2018年01月13日 13:28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苹果正式向全球可升级iPhone用户推送了最新版的手机操作系统iOS 11.2.2,距离去年12月14日的iOS11.2.1的推送几乎一个月了,这是iOS11以来间隔最久的正式版更新与推送。

  与以往正式版本相比较,此次的iOS11.2.2并不是针对各种漏洞的修复或者新功能的增加,而是针对此前Inter所带来的“Meltdown”攻击媒介和“幽灵”漏洞,所以此次更新完全是一次安全性的升级与自我保护。

  此外,苹果此次在升级界面明确说明“建议所有用户都进行安装”,态度相对比前更为强硬。不过考虑到风波未平的“降频门”事件,关于新系统会不会卡顿,又有哪些条约被修改的疑问也伴随iOS11.2.2漫天铺开,所以关于是否要进行版本升级网友们也是态度各异。

  老衲丶很给力: 英特尔 官方说修补这个漏洞会降低%3-30的cpu性能不知道Apple会怎么样;

  木枭-: 厉害了我的11.2.2,键盘声音时大时小[跪了;

  MarioJJS: 请问这个版本的系统键盘卡顿和延迟的现象有没有好转 感觉非常影响用户体验;

  木木瓦瓦啵: 加了电池检测吗?流畅度有改善吗?

  newchinese1: 续航怎么样啊?2017ipad要不要更新啊?

  从网友们的疑问我们可以看出关于系统卡顿、 手机 续航、键盘延迟以及电池检测等问题仍是关注的焦点,但就目前而言,这些问题都没有明确说明是否解决,但友情提示: 手机 续航真的不要指望苹果了,基本不会进行任何升级改进了。

  “降频门”之后,每一次系统更新对果粉都是一次“真爱大测试”,我们以前多次说过一句话:如果你的iPhone仍然停留在iOS 10.3.3,请珍惜;如果你的iPhone已经升级iOS11,请继续!不过这一次,我们只能建议大家尽快升级,毕竟安全漏洞这东西不遇还好,一旦遭遇损失恐怕就不是手机性能卡顿那么简单了!

苹果卡顿推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