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在印度获奖:被评为2000元内最好的手机

小米5X在印度获奖:被评为2000元内最好的手机
2018年01月13日 13:28 快科技

1月13日消息,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在微博转发了一条图文微博,表示小米5X被印度科技媒体91mobiles评为2000元内最好的手机。

小米5X在国外被称作Mi A1,国外版本的A1是小米首款参与Android One项目的智能手机,与国内的小米5X不同,小米A1最大的不同点是搭载的是原生安卓系统,除了系统以外,在配置上与小米5X完全相同。

配置上,小米5X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4nm芯片高通骁龙625,电池容量为3080mAh。

拍照方面,小米5X采用了和小米6相同的双摄方案,两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支持2倍光学变焦以及大光圈人像虚化模式,所以主打变焦双摄。

这种配置在印度市场非常具有竞争力,并且在其市场的销量也非常不错。

小米印度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