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2017年度在华售出近120万辆,福特福睿斯刷新月度销量纪录

福特汽车公司2017年度在华售出近120万辆,福特福睿斯刷新月度销量纪录
2018年01月13日 12:30 小熊在线

1月9日, 福特汽车公司宣布2017年度在华销量近120万辆,较2016年度下降6%;12月份销售逾140,000辆,同比下降9%。

福特汽车在华零售销量表

注:上述表格提供的销售数据均为零售数据。其中江铃汽车数据仅为在华销售数据,不包括其出口业务。

*因林肯销售系统升级,已对由此产生的全年销量数据偏差进行修正

长安福特汽车2017年度累计销售近827,000辆,较2016年度下降14%;12月份销量逾102,000辆,同比下降12%。长安福特自2017年第二季度起连续三个季度销量环比稳步增长。

江铃汽车2017年度累计销售近293,000辆,较2016年增长11%;12月份销量逾30,000辆,同比下降6%。

林肯品牌2017年度累计销售超过54,000辆,较2016年劲增66%,连续第三年创造年度销量新高;12月份林肯销售逾6,000辆,同比劲增41%,再度刷新该品牌在华月度销量纪录;同时,旗下的五款车型:林肯Navigator、MKX、MKC、大陆Continental以及MKZ都分别创造各自最佳12月份销量。

车型方面,福特福睿斯12月份销售逾42,000辆,同比增长18%,也成为该车型在华上市以来月度销量新纪录;蒙迪欧销售15,000辆,同比增长6%,为该车型最佳12月份销量;与此同时,福睿斯与蒙迪欧双双创造最佳季度销量。福特Mustang 2017年累计销售逾4,200辆,较上年劲增35%,12月份销量同比增长6%,同时创造年度和季度销量新高,以及12月份销量之最。

“尽管乘用车市场在上半年面临一些挑战,但福特福睿斯和蒙迪欧在下半年的出色表现帮助我们在2017年实现了近120万辆的销量。林肯依然保持强劲的势头,作为中国成长最快的豪华品牌之一,连续第三年创造年度销量新高。”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冠宏(Jason Luo)接着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刚刚宣布了福特汽车中国2025计划,进一步加速在华增长。2018年,我们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智能出行方案来服务中国消费者,并取得成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