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冷了!马儿冲出马厩“放风” 嫌太冷立马回头

太冷了!马儿冲出马厩“放风” 嫌太冷立马回头
2018年01月13日 09:09 中国新闻网

太冷了!马儿冲出马厩“放风” 嫌太冷立马回头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极地气旋和“气旋炸弹”双重攻击下,北美地区陷入大雪严寒之中,冷到就连动物都受不了。两匹马到“放风时间”急着往户外冲,却被极寒“逼回”马厩。

资料图:极寒天气中,波士顿郊区市民站在海堤边观看波涛奔涌上岸。

  据报道,密歇根小镇豪厄尔两匹马,好不容易等到放风时刻,主人一打开马厩的门就冲出来想透透气,没想到外面冰天雪地,两匹马儿走没几步就发现实在太冷了,不约而同停下脚步,回头就往马厩里冲,画面滑稽有趣。

  另据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东再次面临风暴。从得州到缅因州都会受到风暴影响,出现大风、降雨及降雪天气。

当地时间2018年1月4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郊区遭暴风雪袭击,海水涌上防波堤将道路变成“冰河”。图为波士顿郊区风雪漫天,汽车行驶在积水中。

  大平原地区和五大湖西部地区此前出现了最多9英寸的降雪。随着这场风暴的东移,美东12日将迎来降温降雪天气。

  受这场风暴的影响,美东多个机场的业务受到影响。包含纽约的机场在内,美东多处出现航班晚点的情况。大多数大型航空公司已经为多个机场制定了灵活的改签政策。

马厩波士顿纽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