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叛变重制版公布 4K极限画质

刺客信条叛变重制版公布 4K极限画质
2018年01月13日 05:05 中关村在线

  经历了超商泄露之后,育碧终于正式宣布《刺客信条:叛变》重制版,预定3月20日登陆Xbox One,PS4平台,官方公布了预告片与游戏截图。

预告片:

  据悉,重制版包括原版的所有DLC,还附加了《刺客信条:起源》巴耶克服装,其中PS4 Pro与Xbox One X版支持4K分辨率,普通PS4与Xbox One版支持1080p分辨率,所有版本都将包括全新升级的渲染特效与材质贴图。


  《刺客信条:叛变》原版2014年登陆Xbox 360,PS3平台,随后发布了PC版,该作是系列新旧主机的分水岭作品,此番登陆次世代主机宣告继《刺客信条2》三部曲之后又一部作品全面升级至新主机画质。

封面:

游戏截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