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骑着走的行李箱,在 CES 上就卖掉了数百只 | CES 2018

可以骑着走的行李箱,在 CES 上就卖掉了数百只 | CES 2018
2018年01月12日 13:55 好奇心日报

拖着行李箱在机场里狂奔的经历,许多人都有过。我们在 CES 现场看到的这款 Modobag 想要解决的,就是这样的问题。

这个行李箱不太轻,9 公斤左右。但是它设计出来不是为了让你拎着它跑的,拉出一侧的把手,它就能变成一台可以骑着跑的摩托行李箱。

拉出把手,就可以骑走

Modobag 的工作人员告诉《好奇心日报》,其行李箱使用 NanoSafe 电池,该电池用纳米钛酸盐材料以替代石墨材料而达到更好的热稳定性 ,不易起火爆炸,得到了美国运输安全署(TSA)的认证,在美国可以免托运,作为手提行李带上飞机。

内部存储空间

在 CES 现场,Modobag 已经销售出去了数百只,在众筹价的 1495 美元的基础上折让 150 美元。

Modobag 的室内速度为 5 英里/小时,室外速度则可达到 8 英里/小时。充满电之后,这只箱子的续航里程是 8 英里,仅需 15 分钟就可以充满 80% 的电。另外,车身上还有 USB 插口,你也可以在旅行中,使用它为自己的电子设备充电。

看看这个视频,你可以体验它是怎么跑起来的

从我们在现场体验的情况来看,除了担心箱子的存储空间不太够,更担心的还是,虽然 Modobag 宣称自己得到了认证,但是按照现在越来越严的安检管理,很有可能它还是会在安检那里被拦下来。

题图来自 Modobag,文内图由龚方毅拍摄于 CES 现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