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存在严重问题未解决 买了就是个坑

小米6存在严重问题未解决 买了就是个坑
2018年01月12日 10:47 中关村在线

最近,笔者入手了一部小米6手机,因为小米6取消了3.5mm的耳机孔,为了能够顺利听歌,谨慎起见同时购买了小米6的type C的官方降噪耳机。

手机的价格是2299元,耳机又花掉了299元。



购买截图

在拿到产品之后,问题就来了。在笔者配戴耳机用小米6听歌的过程中遇到了以下问题:

1.时常会听不到声音。通常是音乐放着放着就停了,然后需要手动点击音乐播放器的“播放”按钮继续开始播放,尤其是在外面低温的环境下,你是无法完整的听完一首歌的。
2.小米6经常无法识别自己的小米耳机,有的时候需要多次插拔的反复过程才可能恢复,而且,至于耳机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这个完全就看运气了,在笔者的体验中,这个恢复过程可能需要10秒钟到1分钟,然后你才能用耳机听歌;
3.突然开始外放。这种情况非常的尴尬,通常是走在路上或者在地铁上,手机突然开始外方,然后“按动”耳机上的暂停键是没有用的,必须得划开屏幕,找到音乐软件进行暂停。这个过程中,耳机仿佛坏掉了。

这些问题,经过笔者调查发现并不是个例,在小米论坛上有大量的讨论这类问题的帖子:


小米论坛截图


小米论坛截图


小米论坛截图

评论区中也是大量的遇到这类问题的用户,说明这是小米手机和耳机存在的普遍问题。而且迟迟没有解决!

小米一直以高性价比自称,但在小米6这种旗舰手机上仍然出现这种十分严重的问题,这种所谓的“高性价比”还能站得住脚吗?

小米6生动诠释了:2299元+299元,你可以买到一部无法正常听歌的“高性价比”手机组合套餐。

小米耳机截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