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2.4GHz传输!金士顿无线耳机发布:50mm钕磁单元

首款2.4GHz传输!金士顿无线耳机发布:50mm钕磁单元
2018年01月12日 11:12 驱动之家

在CES 2018大会上,金士顿发布了第一款搭载Cloud Flight的无线耳机,与普通蓝牙耳机不同的是此款耳机采用的是2.4GHz无线传输。

新款Cloud Flight无线耳机兼容PS4/PS4 Pro以及PC,同时耳机也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进一步扩充耳机的兼容性。

此外,新款Cloud Flight无线耳机的耳罩支持90°的旋转调整,外部的HyperX徽标灯光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对颜色进行调整。耳机配备一枚经TeamSpeak和Discord认证的降噪麦克风。

Cloud Flight无线耳机配备两个50毫米钕磁铁制成的驱动单元,无线传输时耳机的频率响应范围为20Hz-20000Hz,有线传输时耳机的频率响应范围为15Hz-20000Hz,耳机阻抗为32Ω,重量为315可(含麦克风)。

售价方面,Cloud Flight无线游戏耳机的建议零售价为1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3元)。

金士顿款耳机31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