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X折叠屏专利曝光 泄露折叠屏设计细节

三星Galaxy X折叠屏专利曝光 泄露折叠屏设计细节
2018年01月12日 10:47 TechWeb

【TechWeb报道】三星的未来折叠屏手机Galaxy X自从曝光后就一直备受用户期待,不仅仅是因为其酷炫的造型设计让人惊艳,同时也是在目前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中一种个性的体现。但是对于这款未来感十足的手机,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透露,目前公司对这款设备仍不满意,为了用户体验方面的优化,该款产品将推迟到2019年发布。

近日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布了三星在去年6月14日申请的曲面屏专利草案。从该草案可以看出一些关于Galaxy X的设计细节。

Galaxy X将会采用一块巨大的显示屏,通过铰链的方式可以折叠屏幕。听筒和摄像头位于机身上半部分,电池会在下半部分,所以通过折叠将手机叠起来的时候并不会影响到这些硬件。

根据之前的消息,Galaxy X将于采用一块7.3英寸的显示屏,在折叠展开之后,用户看不到折叠的痕迹。同时,该款新机支持心率监测等功能。希望这款未来手机不要让我们等得太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