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S6上手视频曝光 mBack已被虚拟按键取代

魅蓝S6上手视频曝光 mBack已被虚拟按键取代
2018年01月12日 10:04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2 日消息:魅蓝已经宣布将于 1 月 17 日发布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出现。

昨天有微博网友发布了一段疑似魅蓝S6 的上手视频,从视频上来看魅族经典的mBack已经取消了,取代的是虚拟按键,锁屏依然是小圆圈,但是进入界面后就变成了安卓机通常使用的三个按键。这应该是为了全面屏进行的妥协吧。

其实这款魅蓝新机在工信部的证件照已经有了,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的设计,隐藏式U型天线,机身背部除了魅族logo外还有魅蓝自己的新logo“mblu”,指纹识别则是放置在了手机机身侧面。

配置方面,魅蓝S6 采用了5. 7 英寸显示屏,不过分辨率有点尴尬,仅有1440*720,搭载了三星exynos7872 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内置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最高18W快充。

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魅族全面屏机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