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调查表明苹果依旧被认为是最具创新力的公司

研究机构调查表明苹果依旧被认为是最具创新力的公司
2018年01月12日 14:28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蒂姆?库克2011年8月接替乔布斯成为苹果CEO之后,外界普遍认为苹果的创新能力同乔布斯时期相比下滑明显,但即便如此,机构最新的调查表明苹果依旧是受访者眼中最具创新力的公司。

研究机构Morning Consult本月4日和5日对2201人进行了调查,让他们从苹果、谷歌、微软等12家公司中选出他们认为的最具有创新力的公司。

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人中选择苹果的最多,达到了26%。紧随苹果之后的是三星,得票率为14%,排在第3的谷歌得票率为11%。苹果26%的得票率,比三星和谷歌两家公司的得票率还要高。

其他可供选择的公司中,微软得票率为9%,排在第4位;电商巨头亚马逊排在第5位,得票率为8%。

苹果在调查中被26%的人选为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可能还是同最新发布的iPhone X和Apple Watch有关,虽然智能手表和iPhone X中的面部识别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但苹果的实力让这些成为了现实。而在AR、VR和自动驾驶等前沿领域,苹果目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辣椒客)

苹果三星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