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7年的尚品网也要卖掉了

熬了7年的尚品网也要卖掉了
2018年01月12日 14:04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讯】亿邦动力网获悉,赫美集团 8 日午间公告称,赫美商业拟与新尚品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赫美商业拟将以不超过人民币2. 5 亿元的股权转让款和不超过1. 5 亿元的增资款的总交易对价受让新尚品持有的尚品网90%股权以及和诚宇信100%股权。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双方签有对赌协议:

新尚品及其实际控制人赵世诚承诺本次交易以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 3 个自然年度内(即 36 个月内):第 1 至 12 个月实现标的公司销售产品成功交易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0, 000 万元,退货率不高于24%;第 13 至 24 个月实现标的公司销售产品的成功交易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60000 万元,退货率不高于24%;第 25 至 36 个月实现标的公司销售产品成功交易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90000 万元,退货率不高于24%。

赫美商业在公告中表示,若此次能够成功收购尚品网及和诚宇信,可以填补公司在互联网技术方面的短板,提升公司现有线下销售系统的数据分析和产品推广能力,强化全国销售网络的库存、物流和售后管理,为下一步的国际高端品牌运营行业合作提供对接平台,为会员系统的搭建提供线上基础和技术支持。

同时,本次收购还将完善其线上销售系统,形成未来线下+线上全渠道布局,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种类和渠道的技术服务。

资料显示,尚品网是国内一家定位高端时尚和奢侈品购物的B2C网站,于 2010 年 7 月上线,总部在北京。平均客单价超过 2000 元,每个季度保持200%的增长速度。 2011 年,尚品网营业收入突破 2 亿元人民币,注册用户超过 200 万……这是尚品网在以往媒体报道中披露的数据。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尚品网的投资方包括天使投资人雷军、成为投资、思伟投资和晨兴创投,于 2010 年至 2012 年期间总共融超过 6000 万美元,不过此后再无对外披露任何融资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