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这个小配件 iPhone X也有Home键了!

买了这个小配件 iPhone X也有Home键了!
2018年01月12日 11:30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iPhone X自发布以来就让我们惊喜颇多,虽然没有经典的实体Home键,但是iPhone X全新的操控体验让我们眼前一亮,底部上滑到主页的方式比实体按键好用太多了。而且这种操控方式被Android手机“剽窃”后,我们立刻发现,Android手机原来的三大虚拟键是多么的智障,不仅占空间还不好用,底部边缘滑动才是全面屏手机最好的操控方式啊!


iPhone X

  不过,林子大了总有人怀旧。如果你实在很喜欢iPhone经典的Home键,那就买上面这个小配件好了。将这个配件插入iPhone X底部的Lightning接口中,你就能拥有Home键了,相当于给iPhone X装了一个小下巴,简直不要太机智。


iPhone X

  即使你不需要实体Home键,它一样适合你。由于iPhone X没有耳机孔,当你正在用耳机时,手机恰恰又是低电量,这个配件就很有用处了,它可以让你一边听歌一边充电。目前无Home键的类似第三方配件价格在百元左右,这款产品由于加入了Home键我们预计售价应该在200元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