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智能音箱WK9亮相CES2018 配8英寸触摸屏

LG智能音箱WK9亮相CES2018 配8英寸触摸屏
2018年01月12日 10:43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2日消息,今天是CES2018科技春晚开展的第三天,迎来了各大厂商许多新品的黑科技。现在最新消息,LG不止带来了8K电视屏以及人工智能家电,还展示了未发布的首款带有8英寸触摸屏的智能音箱WK9。

据消息了解,LG 智能音箱WK9采用8英寸触摸屏,外观左右边都带有双扬声器设计,中间为触摸屏,屏幕上方为前置摄像头,配有物理按钮作为开关,支持音频调节功能,

LG 智能音箱WK9搭载高通的SDA624 Home Hub平台,可以驱动Full HD +显示器,捕获4K视频并支持Tensor Flow,以方便设备进行自我学习改进。还内置了Google智能助理和Chromecast,音频体验本身是由Meridian Audio技术驱动。最主要的是,集成了LG ThinQ人工智能平台。

LG ThinQ代表LG的产品会思考,LG ThinQ能改变了用户使用产品的方式,通过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据官方介绍,LG ThinQ有三大特点:

1.随着时间的推移进化。用户使用ThinQ的次数越多,ThinQ通过学习就会更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提供更好的服务。比如说通过多次使用,LG的扫地机器人可以分别出前方的障碍物是家具、宠物还是人。

2.AI在日常使用中随处可见。比如说洗衣服,用户只需把衣服放进去,其他的选择和操控LG洗衣机就可自动完成。

3.开放。ThinQ是一个开放平台。LG AI引擎——Deep ThinQ,支持语音和图像识别,通过深度学习让产品更加智能。LG与谷歌、亚马逊合作,将谷歌助手加入OLED电视、无线AI音箱、智能耳机等产品中。另外,用户还可以用LG冰箱控制其他厂商的loT设备。

最后,未来智能产品必然朝着人工智能化的时代,LG搭建ThinQ人工智能平台将成为未来智能家居的一个切入口。LG官方透露, 目前尚未正式发布ThinQ WK9,基于ThinQ平台的智能音箱WK9将于今年夏天发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