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发两代?华为P11/P12双机官方泄露

要发两代?华为P11/P12双机官方泄露
2018年01月12日 10:22 PChome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华为预计将在2月份举办的MWC 2018中发布新款P系列旗舰机,新款手机是否会被命名为华为P11目前存疑,有消息称华为方面谋求新的命名,它将被赋予华为P20的跃进式命名。不过根据华为的测试页面中的数据显示,新机似乎依旧会是P11。

在华为的测试页面中,出现了HUAWEI P11以及HUAWEI P12两款手机,当然这里只是占个位置而已,一口气推出两代P系列产品是不太现实的。

华为在测试页面中的占坑做法,至少表明了新款P系列机型至少会有两款,它们预计依旧会以屏幕尺寸作为区分。

据悉,新款的P系列手机,在拍照上会得到巨幅提升,华为会在以往成熟的徕卡双摄上再添加一颗摄像头,组成徕卡三摄的摄像头组合。三颗摄像头的组合,能够给P11带来4000万像素的解析力,具备5倍混合变焦能力。华为还为P11配备了全新的感光组件,光学防抖也进行了升级,二者结合之下让P11拍照时的进光量有了成倍的提升,甚至在拍照夜间照片时,足够的进光量让P11根本不用开启长快门,也就完全不需要三脚架等辅助固定工具。

编辑点评:无论是命名方式还是新功能,华为P系列的这款新机,在现在还是充满了悬念。好在我们可以确认,2月底我们能够如期见到这款手机。

华为MWC屏幕尺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