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展示三星翻盖功能机,苹果 CEO 库克屡次推荐 iPhone 遭拒

股神巴菲特展示三星翻盖功能机,苹果 CEO 库克屡次推荐 iPhone 遭拒
2018年01月12日 10:04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2 日消息,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是苹果公司的第五大股东,但是巴菲特本人却一直都是三星翻盖手机的使用者。

从 2007 年初代 iPhone 的发布算起,智能手机已经普及了十年的时间,但巴菲特一直都不愿意拥抱这类产品。近日,巴菲特在接受外媒 CNBC 的采访中向观众展示了他使用多年的三星翻盖手机。

巴菲特表示苹果公司 CEO 库克每年都会向他推荐 iPhone,「今年库克再次给我发了一张圣诞贺卡,说他今年要卖给我一部 iPhone。事实上,他每年圣诞节都会这样提醒我。」

CNBC 在采访中询问巴菲特是不是真的看好苹果,他直言自己的公司一直在加码苹果股票,态度不言而喻。巴菲特表示,iPhone 的智能手机业务远没有饱和,自己就是一个坚决不用苹果的人。「什么时候我买了 iPhone,智能手机市场恐怕就真的完了,因为我肯定是最后一个用上智能手机的人。」

苹果功能机库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