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大停电 Twitter用户:有人让Alexa把灯关掉了?

CES大停电 Twitter用户:有人让Alexa把灯关掉了?
2018年01月11日 08:29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2018年CES期间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使得赌城及其周围的停车场变成了洪水现场,然而怕是谁也想不到的是周三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当地时间1月10日上午11点多,CES主会场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出现大面积停电。

  停车持续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到下午1点半左右,展区供电才恢复正常。

  主办方发布的停电声明:

  很显然,这对于参展商来说是一场噩梦,特别是中央展厅,那里聚集了各大电视及其他科技巨头公司。相信大家能想象到的是,虽然这场全球最大的科技贸易战突然停电了,但它却没有在CES上“断电”。

  一些科技媒体人士以及其他参观者不忘在Twitter上苦中作乐。首先来看看CES记者Brian Tong。这位记者表示今年CES将让他最难忘的则是下面这个场景:

挑灯赶稿挑灯赶稿
Joanna Stern则开玩笑称,在中央展厅的人赶紧去救索尼公司的Aibos机器狗,因为没电它们将会“死掉”2个小时。  Joanna Stern则开玩笑称,在中央展厅的人赶紧去救索尼公司的Aibos机器狗,因为没电它们将会“死掉”2个小时。
Morgan Litter揭露了停电的真正缘由——怪兽来了!Morgan Litter揭露了停电的真正缘由——怪兽来了!
Noah Klein则曝出了一个天大的秘密,那就是有人捣鬼让亚马逊的Alexa把会展中心的灯关掉。Noah Klein则曝出了一个天大的秘密,那就是有人捣鬼让亚马逊的Alexa把会展中心的灯关掉。

  参展的公司也乐在其中:

停电后的人们都像约翰·特拉沃尔塔一样蒙圈了停电后的人们都像约翰·特拉沃尔塔一样蒙圈了
哈哈哈哈,原来2018年最热的配件是这个——手电筒哈哈哈哈,原来2018年最热的配件是这个——手电筒
emmm……今年的CES确实跟往年不一样emmm……今年的CES确实跟往年不一样
英特尔认为大停电是今年CES最大的事件英特尔认为大停电是今年CES最大的事件
还是LG电子就比较厉害了,即便没电了可咱还有巨幕OLED TV。还是LG电子就比较厉害了,即便没电了可咱还有巨幕OLED TV。

  参观者们也不忘调侃这场事故:

真是讽刺真是讽刺
吃瓜群众吃瓜群众
这场停电能让想到的应该就是这幅贱贱的嘴脸了这场停电能让想到的应该就是这幅贱贱的嘴脸了
这跟上面一条推文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位网友也认为Alexa可以帮助大家把电灯重新开起来。这跟上面一条推文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位网友也认为Alexa可以帮助大家把电灯重新开起来。
CES停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