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Vuzix展示内置Alexa语音助理的Blade智能太阳镜

CES 2018:Vuzix展示内置Alexa语音助理的Blade智能太阳镜
2018年01月10日 11:08 cnbeta

自从被 Google Glass 超热了概念,各种智能眼镜就接踵而至。不过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则是来自 Vuzix 的“智能太阳镜”。而且它有一项特殊技能,集成了亚马逊的 Alexa 语音助理。Vuzix Blade 不仅支持平光镜片,也可以换装医学镜片。3 盎司的硬件,被隐藏在了厚实的镜腿里面,包括一颗四核心的 ARM CPU,以及支持 1080p 视频的 800 万像素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Vuzix Blade 配备了一颗降噪麦克风,以方便用户召唤 Alexa 智能助理。

这款智能太阳镜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早期开发者套件的预售价为 495 美元(约 3229 RMB),交付时还得再支付 1500 美元。

【】

Vuzix Blade? Augmented Reality Smartglasses

好消息是,Vuzix Blade 消费者零售版本的售价仅为 1000 美元(合 9784 RMB)。

[编译自:Neowin]

太阳镜语音助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