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CES上展示集成苹果ResearchKit的智能牙刷

高露洁CES上展示集成苹果ResearchKit的智能牙刷
2018年01月10日 10:08 TechWeb

【TechWeb报道】高露洁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但他们一般与CES没什么关系,不过今年却高调登场,展示了一款智能电动牙刷。这款叫做E1的智能牙刷结合了人工智能技术,并且支持苹果ResearchKit开发套装。

ResearchKit是苹果专门为医疗研究者打造的基础架构,相关工作人员可以用这个开源的架构打造各种健康应用,通过iPhone适配之后,结合各种硬件收集用户的健康数据,帮助人们诊断健康状况。

目前基于该套件的牙齿健康数据信息收集还不多见,这款电动牙刷很有意思。而且将会在近日于部分苹果商店开始销售,预计价格99.95美元,由于产品的特殊性,所以只有在苹果商店或者苹果美国官网才能买到,是否会登录其他国家和地区还不清楚。

该牙刷当中有三维运动传感器,配合AI算法可以检查16个口腔区域的刷牙效果,技术方面是与Kolibree合作的,会随着刷牙次数的增加而进行越来越了解你的健康情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