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8:松下专业视频相机GH5s正式发布

CES2018:松下专业视频相机GH5s正式发布
2018年01月09日 07:28 天极网

第1页CES2018:松下专业视频相机GH5s正式发布

  CES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于1月9日-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一年一度的最先举办的技术行业盛会,CES往往能给新一年的技术发展定下风向标。

  松下电器在此次CES上正式发布了其专业视频相机的最新之作——GH5s。作为此前在国内已经备受关注的热门机型,此次新机所搭载何种规格的传感器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GH5s搭载102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4k 60p拍摄,最高400Mbps码流,4:2:2视频录制,1920×1080 240p升格10倍慢动作。新机售价为2499美元,折合16236元人民币。

  松下GH5s机身

  松下GH5s主要参数:

  M43画幅1250万像素传感器;

  静态最高分辨率3680 x 2760;

  Venus Engine 10 图像处理器;

  感光度范围:ISO 160-51200 (可扩展至80-204800),未提及双原生感光度的黑科技;

  225点对焦系统(最低-5EV对焦);

  3.2英寸162万像素点翻转触控屏,368万像素点电子取景器;

  快门速度60-1/8000s;

  最高连拍速度12fps;

  支持4096×2160 60p视频拍摄,最高400Mbps码流,4:2:2格式;

  支持1920×1080 240p升格10倍慢动作;

  机身尺寸:139 x 98 x 87 mm,机身重量:660g;

松下GH5s顶部

  此次GH5s在外观上沿用了GH5的整体设计,只是在局部按键及操控盘上面采用了红色元素,与正面的产品型号标识形成呼应。

松下GH5s侧面

松下GH5s背面

松下GH5s液晶屏

  除了GH5s之外,松下还为我们带来了多台全新的数码摄像机,以及电视和人工智能产品。更多详细报道持续关注。

松下HC-VXF1摄像机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