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Q4三星电子的营业利润预计达976亿元 同比增长73%

2017年Q4三星电子的营业利润预计达976亿元 同比增长73%
2018年01月02日 11:17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2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BGR报道,据一项新的分析显示,三星电子第四季度的营业利润预计将达到16万亿韩元(约150亿美元/976亿元),同比增长73%。

第三季度,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营业利润高达14.53万亿韩元。

最新的业绩预期数据,是通过韩联社旗下财经新闻部门Yonhap Infomax对19家券商进行的一项调查获得的。

据韩联社周日报道,DB Financial Investment表示,这家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预计将在10至12月期间实现15.7万亿韩元的营业利润。

这家证券公司表示,虽然这一数字低于此前16万亿韩元的预期,但下降的原因是,在获得强劲的回报后,向工作人员发放了特别奖金。

三星表示,即使考虑到这类奖金,三星芯片部门的营业利润也将达到10.8万亿韩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万亿韩元。

韩华投资证券也表示赞同,并称尽管第四季度的盈利可能低于预期,但这一差距将归因于一次性成本,而该公司的业务状况依然稳健。

韩华投资证券表示:“(三星)预计将在2018年上半年实现盈利增长。”(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