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NS《王者荣耀》海外版问卷调查 参与可获内测资格

腾讯发布NS《王者荣耀》海外版问卷调查 参与可获内测资格
2017年12月29日 14:47 DoNews

DoNews互娱12月29日消息(记者 顾福昌)

近日,腾讯就《王者荣耀》海外版相关内容发布了一份面向欧洲玩家的问卷调查,问卷涉及游戏近半年来使用最多的游戏硬件平台、最喜欢的游戏类型以及王者荣耀海外版《Arena of Valor》的一些问题。玩家参与问卷调查就有机会获得Switch版《Arena of Valor》的内测资格。

问卷包括两部分,一部分为常规问题,如玩家偏爱的游戏类型与偏好的游戏硬件平台、是否玩过Moba,最喜爱的Switch游戏是什么。另一部分则是关于《王者荣耀》与《王者荣耀》海外版《Arena of Valor》的问题:玩家段位情况、是否玩过《Arena of Valor》以及对《Arena of Valor》移动端不满的地方。

在今年9月14日任天堂召开的直面会上,任天堂公布了腾讯旗下MOBA游戏《王者荣耀》海外版即将登陆Switch的消息。游戏将与移动版相同,提供免费下载。从官方介绍视频及已公布的信息来看,游戏与手机版并没有太大区别,但在整体流畅度和画质方面有明显提升。

任天堂曾表明游戏会在今年冬天推出免费Beta版,2018年正式上线。但目前关于Switch版《Arena of Valor》的最终上线日期仍未确定。(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