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日本即将完成A轮融资:社交公司LINE领投

摩拜日本即将完成A轮融资:社交公司LINE领投
2017年12月20日 14:19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20日消息,摩拜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日本最大的社交公司LINE达成战略合作。与此同时,摩拜在日本的分公司也完成了A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LINE进行领投的,不过具体的金额摩拜并没有透露。


摩拜日本即将完成A轮融资:社交公司LINE领投(图片来自于推特)

目前LINE公司已经拥有摩拜日本20%的股权,摩拜表示双方将在各个领域实现深层次的合作。同时,LINE应用程序也将加入摩拜的入口,可以让LINE的用户更加方便的使用摩拜单车。摩拜单车已经进入了日本,用户可以通过LINE Pay或其他渠道支付车费。

上个月底的时候,有传言显示摩拜公司出现了 资金短缺的状况,并且已经开始挪用用户的押金来填补资金的缺口。随后,摩拜公式正式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回应,表示这一传闻与事实严重不符,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摩拜表示他们一直致力于保障用户的押金安全,而且他们保证用户可以随时退押金。不过,声明中摩拜没有提到保障用户安全的具体办法。此前,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TO夏一平曾向媒体透露,押金一直是放在专门的银行账户中,并且由招商银行来监管的。

摩拜社交押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