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商家起诉苹果:iOS 11 的 App Store 图标撞脸涉侵权

天猫商家起诉苹果:iOS 11 的 App Store 图标撞脸涉侵权
2017年12月19日 10:49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近日北京跃世当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KON 品牌持有方)正式状告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侵犯其美术作品著作权。

北京跃世当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认为,苹果公司销售的 iPhone、iPad 等系列电子产品中,其 App Store 图标(iOS11 版本)图案与原告创作的美术作品主要内容、结构、图形布局等主要元素几乎完全一致。要求判令苹果公司立即停止侵犯原告著作权的行为,即停止销售含有图标的电子产品,并在全国性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同时还要求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相应经济损失。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KON诞生于 2009 年,是一个多元跨界的联合文化品牌。这个名字起源于 20 世纪末,英国小众摇磙乐坛盛行的壹句口号,"Find the Kudos of Nova"。

苹果天猫商家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