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还会更新吗?苹果这爆料让人想买

iPhone SE还会更新吗?苹果这爆料让人想买
2017年12月18日 12:57 驱动之家

相比之前来说,现在的苹果iPhone产品线看起来很臃肿,iPhone SE、7、8、X都是他们主力热销的机型,虽然相比其他手机厂商而言,这已经算是少的了,但对于他们自己来说,这已经是机海了。

虽说外界质疑iPhone产品先臃肿且混乱,但苹果并不在意,他们认为完全是OK的。苹果营销总裁席勒接受采访时表示,iPhone目前的产品线是没问题的,他们的每一款产品,都有完全鲜明的特点,根本不存在产品线混乱一说。

谈到iPhone X,席勒表现的更为激动,因为在他看来,这是苹果近年来最激进的手机,这是背离传统的方式开发一款产品,但是它的热销已经证明,用户对苹果创新的认可。

目前iPhone在售产品中,最尴尬的不是iPhone 8,而是iPhone SE才对,特别是全面屏设计大热的现在,让小屏更没有了继续下去的可能。对此席勒表示,iPhone SE已推出近两年,目前依旧在售,为什么不停产,因为它满足了一些消费者的需求。

至于iPhone SE的升级版,席勒只是暗示,只要对消费者有需求的产品,苹果就不会轻易放弃,按照这个表态来看,iPhone SE二代应该是稳了。

之前印度媒体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SE二代将配备4.2英寸屏,配置上将会延续现在iPhone 8的水准,A11处理器和3GB内存应该没啥悬念,不过不会是后置双摄,其售价预计在2700元,这么来看的话,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苹果席勒产品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