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购物季来临,Airpods 在欧美多国卖断了货

圣诞购物季来临,Airpods 在欧美多国卖断了货
2017年12月18日 11:19 爱范儿

虽然“黑五”和感恩节刚过去不久,但丝毫没有影响欧美人在圣诞前夕的购买力,苹果就是其中的受益者,他们家的 Airpods 已经卖断了货。

(图片来自:MacRumors)

根据 MacRumors 的消息,目前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国的苹果在线商店均显示 Airpods 的发货日期为 2018 年 1 月初,而在苹果大部分线下零售店中,这款无线耳机也已经售罄。

第三方平台也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盛况。以美国为例,在 Best Buy、梅西百货、Target、沃尔玛和 Verizon 等授权零售商已经很难买到 Airpods 的现货,而亚马逊的二手 Airpods 价格甚至高过了新机的官方售价。

每年圣诞,苹果的产品都是送礼的热门选择,而相比于 iPhone 或 Mac 系列,159 美元的 Airpods 又有价格上的优势,实用性也不错,脱销也就不足为怪了。MacRumors 预计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市面上对这款耳机的需求还会继续上涨。

如果急着买到现货,还有一个商家可以考虑,电信公司 AT&T 官网还有现货出售,预计配送时间为 2 到 3 天,但他们也不保证能够在圣诞节前送达。

其实 200 美元以下的苹果产品也不只 Airpods 一个,Apple TV 和 BeatsX 也是不错的选择。为了让消费者能够赶在圣诞节前收到礼物,苹果美国官网目前还推出了免费的次日达服务。

题图来自:9to5Ma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