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悔没投资的就是它:比特币奇葩暴涨2万美元

最后悔没投资的就是它:比特币奇葩暴涨2万美元
2017年12月18日 09:43 环球网

  其实比特币早已失去了投资的价值,至少前期的红利期已经过去了,但今年这个情况有点特别,因为它表现的实在是太彪悍了。

  虽说投资人一直强调比特币存在巨大泡沫,让投资的人谨慎,甚至是远离,但实际的情况是,它的价格越长越高,而现在已经飙升至20000万美元以上了。

  很多没有购买比特币的人应该是今年最后悔的事情了。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正式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让人没想到的是,合约开盘报其价格直接涨至20650美元。

  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价格已飙升逾16倍,美国各大交易所竞相推出比特币期货,截至北京时间7点29分,比特币报价为19057.04美元。

比特币期货奇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