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利用iPhone X TrueDepth开发出一款眉毛操控游戏

开发人员利用iPhone X TrueDepth开发出一款眉毛操控游戏
2017年12月18日 09:37 cnbeta

据外媒报道,日前,来自华盛顿大学的计算机科学毕业生Nathan Gitter发布了一款为iPhone X开发的眉毛控制游戏Rainbow。游戏操作非常简单,即玩家用自己的眉毛运动来控制屏幕里的emoji表情来收集星星。

不过在碰到星星的过程中要避免撞上汽车、篮球、鸭子等障碍物。

从上面的视频可以看到,挑眉代表向上、皱眉代表向下

虽然这款游戏没有什么等级,但不难发现,越到后面出现的障碍物变得越多,这也意味着游戏变得更加困难。

据了解,Rainbow是一款利用ARKit的早期游戏,通过iPhone X中全新的TrueDepth摄像系统来检测到用户面部的位置、拓扑、表情。

Gitter表示,他相信未来对基础面部的软件将会越来越多,特别是那些能够改善访问性的软件。另外他还提到了自己在这周发布的另外一款游戏--Nose Zone,即用鼻子摧毁目标的游戏。

在第一次打开Rainbow的时候,用户会在界面看到要求其提供摄像头访问权限的提示。

现在,用户可以在iPhone X的App Store上免费下载到这款游戏。Gitter称,未来他将添加一个应用内购买以解锁新的emoji角色,但他不打算植入任何广告。

现在,Gitter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SwiftKick Mobile工作。

苹果眉毛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