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有福了,这款神奇的垃圾桶帮你解决困扰

铲屎官有福了,这款神奇的垃圾桶帮你解决困扰
2017年12月18日 08:26 万维家电网

“爸爸打死你,让你随地大小便”

当你听到这句话,你以为是一个父亲在训斥儿子?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快节奏的生活压力,让奋斗在一线城市的人们,逐渐显得焦虑与孤独。此时,宠物成为他们在下班后,在各种压力下面,陪伴自己的知心朋友。


然而有宠物的人却面临一个烦恼,那就是自从养了宠物,自己化身为铲屎官,每天跟在它们后面做清洁或不断为他们替换托盘。没办法,只能笑着活下去,谁上其是自己的好朋友呢!

不用烦恼,不用忧愁,今天小编就给各位铲屎官带来福利了,一款神奇的垃圾桶送给拥有宠物的家庭,从此帮你解决“铲屎”的困扰。

全自动垃圾桶,摘掉“铲屎官”的烦恼

这款神奇的垃圾桶,名字称为catolet,是一款全自动的垃圾桶。

这款卫生器是专门为猫狗宠物来设计的,可以直接连接供水与排污系统,搭配自动清洗传送系统,可以利用传感器然后将这些废物处理的干干净净。其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方便。

Catolet全自动垃圾桶,其不需要任何手工填充与清理,可以直接与电源连接,内置电池充满电后能够使用三个月,因此使用起来也是更加的方便。同时这款作品还内置了宠物训练系统,能够帮助宠物尽快适应并熟悉这款新神器的使用,是所有喜爱宠物家庭的完美选择。

Catolet全自动垃圾桶,为了实现产品功能的舒适与安全,还在智能技术进行了设计。其可以通过与宠物主人手机相连,设置自动冲洗功能的时间,如果出现紧急事故会发出警报,实用更安全。

Catolet全自动垃圾桶,让你轻松甩掉“铲屎官”这顶帽子,轻松养宠物,陪伴更安心,而且您的宠物还能享受淋漓尽致的畅快。

小家电频道,欢迎访问:http://xjd.ea3w.co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