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频发大招 ARCore开发者预览版2推出

谷歌频发大招 ARCore开发者预览版2推出
2017年12月18日 05:28 中关村在线

增强现实是融合物理世界与电子世界的一种强大方式。AR能够将数字对象和有用的信息叠加在现实世界之中,从而令我们的智能手机有机会变得更加直观,更加有用,以及更加有趣。
谷歌自2014年以来就一直在研发增强现实,他们最早的项目是Project Tango。谷歌把从中学习到的一切经验教训都用于构建ARCore。与需要特殊硬件的Tango不同,ARCore是一款快速、高性能、支持安卓的SDK,能够为任何合格的移动设备带来高质量的增强现实。



ARCore(图片来自映维网)

开发者现在已经开始就ARCore进行实验了,社区已经开始迸发出惊人的创意。ARCore同时为Pixel相机应用带来了AR Stickers模式,这样你就可以直接为视频/图片增加交互式AR角色和有趣的表情。此外,谷歌已正式推出了ARCore开发者版本的预览版更新,为SDK带来了多项优化:
为Android NDK提供了新的C API,补充了现有的Java,Unity和Unreal SDK
允许AR应用暂停和恢复AR会话的功能,例如让用户在接听电话后返回AR应用会话
提升了锚定,平面搜索和点云API的准确性和运行效率。
另外,谷歌宣布将会停止支持Tango,因为他们将会把重点放在“通过ARCore来把增强现实带到整个安卓生态系统”。谷歌同时感谢社区在过去三年间对Tango的陪伴,并且期待可以继续与大家踏上ARCore的旅程。
如果你是对AR感兴趣的开发者,现在正是开始试验的好时机。在接下来的数个月中,谷歌将正式推出ARCore v1.0,为超过1亿台设备提供ARCore的支持。相信Play Store将会提供越来越多的增强现实体验。

(文章转载自映维网)

预览版谷歌SD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