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统漏洞频频 苹果营销总监表示正自我反省

iOS系统漏洞频频 苹果营销总监表示正自我反省
2017年12月18日 09:48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8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司营销总监菲尔·席勒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iOS 11和macOS最近出现了多项漏洞,这对于苹果来说是比较糟糕的一段时间。他们目前最重要的工作还是重新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iOS系统漏洞频频 苹果营销总监表示正自我反省(图片来自于谷歌)

除了iOS 11接连出现各种小的故障之外,macOS出现了root登陆漏洞,Homekit还被攻击者所利用来登陆用户的智能家居设备。席勒表示这一系列问题对于苹果来说是本不应该出现的,目前他们将进一步的检查系统,同时进行自我反省。

上周四的时候,向用户推送了iOS最新版本系统iOS 11.2.1软件更新。此次更新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弥补之前Homekit出现的重要漏洞。 除此之外,这一新系统并没有新增其他的新功能。

iOS 11自发布以来就出现了许多的小问题,人们也对这一系统提出了许多不满。国外媒体CNET统计得出,iOS 11是iOS系统中小更新发布最多的,主要是由于iOS 11问题过多造成的。

CNET还认为,即使频繁的推送了多次小更新,但是iOS 11的一些问题依旧没有解决。发布以来许多用户都在反应iOS 11耗电速度非常之快,这一问题一直延续到了最新的系统之中。不过,CNET还是夸奖了苹果在修复WPA2 Wi-Fi协议的严重漏洞时的表现,他们及时的封堵了漏洞以免攻击者得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