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繁忙机场全面停电:停电时间超7小时,导致上千次航班取消

世界最繁忙机场全面停电:停电时间超7小时,导致上千次航班取消
2017年12月18日 10:56 IT之家

IT之家12月18日消息,据相关航空博主的消息,在17日当天,美国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遭遇了全面停电事故,时间长达7小时之久,导致了上千次航班遭到取消。

世界最繁忙的美国亚特兰大机场周日下午起开始大规模停电,所有航站楼及机场设施均受波及,但塔台等航管部门未受影响。但停电期间所有前往亚特兰大的航班均原地等待,美国的上空中目前没有一架飞往亚特兰大或者亚特兰大飞出的飞机。据了解该机场每天处理2500次航班,平均每天承载27.5万名乘客。由于该机场规模庞大,此次事故或将在美国国内及海外引发空中交通的连锁反应。

截至目前,亚特兰大机场共有超过1000个航班被取消,中午11点30分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布全国范围通知,暂停飞往亚特兰大的航班,所有飞机在起飞机场等候。美国海关及边境防卫局表示,亚特兰大机场的很多进港航班已被转移,包括国际航班。

最新消息称亚特兰大机场共六个指廊中的一个F指廊已经恢复供电,距离当初停电已经超过7小时。乔治亚电力公司表示目前造成亚特兰大机场全面停电的确切原因还不清楚,但是可能与此前一场波及乔治亚电力公司地下电力设施的大火有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