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88元:苹果发布自家首款Thunderbolt 3雷电数据线

售价288元:苹果发布自家首款Thunderbolt 3雷电数据线
2017年12月17日 11:27 cnbeta

近日,苹果官方在其官网上架了自家品牌首款Thunderbolt 3数据线,不过受苹果近期推行的中文本地化的影响,这款本应称为雷电3的数据线正式名字叫做:雷雳 3 (USB?C) 连接线。线长0.8m,支持全功能雷电3,国内售价288元。

苹果官网介绍:这款 0.8 米连接线支持雷雳 3 数据传输 (速率最高可达 40 Gbps)、USB 3.1 第二代数据传输 (速率最高可达 10 Gbps)、DisplayPort 视频输出 (HBR3) 以及最高可达 100W 的充电能力。你可以使用这款连接线将配备雷雳 3 (USB-C) 端口的 Mac 连接至雷雳 3 设备,如基座、硬盘与显示屏。你能以菊花链方式连接最多达六部雷雳 3 设备。

商品链接:

雷雳 3 (USB?C) 连接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