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Google Reader关闭多年后,你还在使用RSS订阅吗?

[互动]Google Reader关闭多年后,你还在使用RSS订阅吗?
2017年12月17日 09:28 cnbeta

2013年7月,Google Reader正式宣告关闭;时隔4年多,现在你还经常使用RSS订阅吗?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很高兴的告诉你并非一个人。今天外媒The Verge发表的互动文章中,编辑Adi Robertson表示在Reader上,通过RSS来阅读所有网络内容,将科技博客、新闻站点、游戏咨询、热门趣闻进行细致的归类,每次订阅Feed的跳动都让他感到兴奋。

cnBeta订阅地址:http://rss.cnbeta.com/

在Reader关闭之后,他切换至Feedly。尽管至今仍在使用,但已经无法找回曾经的那种感觉。如果将Google Reader比喻成优美的草原,那么Feedly就是杂草丛生的庄稼地。目前他共有186个Feed订阅源,未读文章数量超过3万篇,其中有些网站已经关闭。除了懒得清理之外更大的原因是我希望能够保留这些内容。

虽然Robertson还是会使用RSS来搜索特定内容,查找部分网站的最新内容,但在日常的新闻报道中,Twitter、Reddit、The Verge的内部聊天以及其他信息源在一定程度上承担了RSS的功能。

那么,cnBeta的各位观众,时隔4年多你现在还使用RSS订阅吗?下图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