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新增回放功能:可切换至其他玩家视角观看

《绝地求生》新增回放功能:可切换至其他玩家视角观看
2017年12月17日 09:04 太平洋电脑网

继几天前热门吃鸡游戏《绝地求生》最终零售PC版本上线之后,将于下周二登陆Xbox One的早期访问项目。目前这款游戏的服务器已经升级至1.0版本,引入了全新的回放功能,允许玩家站在其他玩家的视角进行观看。

一旦用户在比赛开始之前激活回放功能,系统就会自动记录当前角色1公里范围内发生的所有事情。在回放过程中,用户不仅能够观看到自己对角色的操作,而且能够切换到其他玩家进行观看。

目前游戏最高支持记录和回放20场游戏比赛,在回放过程中会包含玩家战斗列表,从而方便玩家切换到指定比赛中。可以预见,在未来的游戏直播过程中将会有更多的玩家会使用回放方式来进行直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