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成老赖被美国媒体疯狂报道:不忍看

贾跃亭成老赖被美国媒体疯狂报道:不忍看
2017年12月17日 09:02 太平洋电脑网

从“下周回来”到“回来就出不去”,贾跃亭现在的处境确实很尴尬,而他本人也是一直留在美国,希望能够完成融资,借助电动汽车完成逆袭。继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消息公布后,乐视网又主动发出公告,贾跃亭之前还有四次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中,终极老赖的称号就此产生。

而这个消息也惊动了老外,纽约时报以《中国毁誉参半的科技巨头上了“老赖”黑名单》(China Names and Shames Tech Tycoon With Debt Blacklist)为题,讲述了贾跃亭从事业风光到债务缠身的情况,并介绍了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

这篇报道引来了国外很多投行的关注,而这势必会影响贾跃亭美国的融资,大家感受下。

贾跃亭老赖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