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系统大限将至:未来专注做安卓设备

黑莓系统大限将至:未来专注做安卓设备
2017年12月17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黑莓公司宣布将在未来两年的时间内正式停止对BlackBerry 10和BlackBerry OS的服务支持。

据了解,从2018年2月开始,首先就是黑莓旅游网站(2018年2月)和Playbook视频通话(2018年3月)等相对较少使用的服务开始,直到2019年12月31日彻底关闭BlackBerry World应用商店,黑莓系统就将正式“死亡”。



黑莓Keyone

值得一提的是,黑莓公司承诺“至少”两年的BB10支持,老式的BBOS设备至少还有两年的时间使用黑莓服务。

黑莓官方也曾表示:我们清楚的看到,Android手机才是黑莓的未来,所以不想再继续运行支持其用户群迅速缩小的BlackBerry。

黑莓设备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