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A8+真机图偷跑 你看这颜值能卖3000元吗?

三星A8/A8+真机图偷跑 你看这颜值能卖3000元吗?
2017年12月17日 10:49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7日消息,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三星A8手机的渲染图,外媒Android Authority也于最近表示,三星A8很有可能在CES展会上公布。现在,已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三星A8与三星A8+两款设备的真机图。

从网友提供的真机谍照来看,三星A8手机果然没有采用曲面屏幕,同时新品也可能算不上比较彻底的全面屏,因为图中的三星A8屏幕占比并不是很高,屏幕四周有明显的大黑边,正面的顶部和底部还各有一片较大的“留白”区域。

硬件方面,三星A8+将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内置6GB RAM+64GB ROM组合。新品采用前置1600万+800万双摄,后置1600万主镜头的拍照配置。同时,指纹识别依然后置,不过放在了摄像头下方,为了防止误触,采用单后置摄像头而不是双摄设计。

目前,三星A8和A8+手机的具体价格仍未明确,网友认为可能将在3000元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