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面转向电气化之前 MINI先把自己的Logo换了

在全面转向电气化之前 MINI先把自己的Logo换了
2017年12月17日 09:00 界面新闻

根据宝马集团的规划,Project i电动战略将在2020年进入第二阶段。届时集团旗下所有车系都将引入混动和纯电驱动,而在这波电气化攻势下率先问世的将会是一款纯电动的MINI。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发布了这款车的概念版MINI Electric,定于2019年上市。在延续这家英伦品牌经典三门造型的同时,这款车也引入了MINI对于未来城市通勤电动汽车的全新设计理念,最先呈现在人们面前的就是换新的车标。

当时,此举被认为是只限于这款概念车——毕竟自2001年被宝马收入旗下之后,这款由1990款Mini Cooper标识演进而来的车标就没有变过。

但近日宝马集团正式宣布,从2018年3月开始在所有新车上将全面使用这一改进的新Logo。

此次的全新设计由位于柏林的广告公司KKLD进行,将“品牌传统价值观”和“以未来为导向的发展精神”相结合,在延续MINI车标关键元素的同时改用了扁平化的设计语言,将会用在新车的阀门盖、车尾、方向盘中央以及车钥匙上。

事实上,将Logo扁平化的构想在2015年就已经提出。在电气化和产品线拓宽的转型关口上,MINI最终作出了这一决定。

MINI官方表示:“保留传统的翼轮以及Logo中央大写的品牌名称能够保证我们仍能在第一时间被认出来。而在去除灰色及阴影之后,黑白分明的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将有助于我们更加清晰和真实地传达品牌身份。另外,二维的设计语言在传播上也更加便利。”

MINI电气化宝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