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继《几何原本》之后,Kroncker Wallis再次众筹出版洪博的自然图鉴

[图]继《几何原本》之后,Kroncker Wallis再次众筹出版洪博的自然图鉴
2017年12月17日 08:45 cnbeta

今年9月,Kroncker Wallis出版了古希腊数学家欧几里得的《几何原本》;近日这家小型出版商再次通过众筹渠道计划出版《Illustrating Nature: The World Through the Eyes of Alexander von Humboldt》,这是全球最知名科学探险家洪博(Alexander von Humboldt, 1769~1859)的自然图鉴和注释。

弗里德里希·威廉·海因里希·亚历山大·冯·洪堡(德语:Friedrich Wilhelm Heinrich Alexander von Humboldt,1769年9月14日-1859年5月6日),著名的德国自然科学家、自然地理学家,近代气候学、植物地理学、地球物理学的创始人之一;涉猎科目很广,特别是生物学与地质学。他被誉为现代地理学的金字塔和现代地理学之父。还是英国皇家学会外籍会员。(以上一段信息来自于维基百科)

本次出版的自然图鉴包含将近300张插图,包含了大量精美的照片,并且使用各种字体的组合来提升阅读的体验。截至发稿为止,该众筹项目即将完成众筹目标,计划筹集58780美元,目前已经成功筹集43801美元,早鸟价格为60英镑(约合71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