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续航高颜值全面屏 京东买华为Mate10

长续航高颜值全面屏 京东买华为Mate10
2017年12月17日 05:31 中关村在线

又想拥有高颜值,同时又想兼顾手机的续航问题,因此对手机的要求显得显得更高一些。华为Mate10拥有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并拥有智慧节电技术,可以满足用户的重度使用要求。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最新的华为旗舰还有哪些值得入手的优势吧。

屏幕更大颜值更高

华为Mate10采用16:9的5.9英寸屏幕,显示级别为2K(2560*1440像素),亮度最高可达730nits,相比上代提升30%,支持RGBW显示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功耗。外观上,华为Mate10系列屏幕更大,而手机握持手感要比普通5.5英寸手机还舒适一些,其两侧的边框及顶部同样很窄。华为Mate10采用前置指纹识别。华为Mate 10配有亮黑、摩卡金、香槟金、樱粉金四种配色。



华为Mate 10

徕卡双摄拍照更强

拍照方面,华为Mate10系列配备了后置1200像素+2000万像素徕卡双摄像头,双F1.6光圈,具备混合对焦功能,支持光学防抖。由于双摄像头采用纵向布局,让整个设计更加简化,让摄像头闪光灯位置非常有特点,所有的元素设计都为对称设计。


华为Mate 10

性能更强并搭载AI技术

  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系列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麒麟970芯片采用了TSMC 10nm工艺,在指甲大小的芯片上,集成了55亿个晶体管,其中包含8核CPU、12核GPU、双ISP以及创新的HiAI移动计算架构,创造性地集成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AI运算能力相比四个Cortex-A73核心有大约25倍性能和50倍能效2的优势,可以大幅提升手机在图像识别、语音交互、智能拍照等方面的能力,为AI技术在应用领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防摔防泼溅更耐用

华为Mate10系列采用的3D曲面设计让整个质感更强。经过强化玻璃技术,可以增加强度,更大程度上避免跌落造成的碎屏问题。与此同时,华为Mate10 支持IP53级别的防泼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