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微软秘密研发的Surface Notebook

这可能是微软秘密研发的Surface Notebook
2017年12月16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据传微软公司正在研究一种可折叠的Notebook,就像公司的Courier概念一样。 本周出现了一个微软新的专利,提供了更多的细节。该专利将这种设备称为“铰链设备”,并且由微软负责创建各种Surface铰链和设备的工程师提交。

该设备似乎有两个单独的屏幕,部分折叠在一起,很像联想的Yoga Book。图像还显示了神秘的设备如何翻转并用作床头闹钟。虽然这种设备的软件没有太多的细节,但是 微软 的专利申请包含了许多关于铰链如何工作的复杂细节。微软似乎正在使用类似齿轮的东西来创建这种可调节的铰链,使设备能够保持在不同的位置。

在申请中提供了几个使用的例子,包括跨两个显示器延伸的具有非常小间隙的用户界面,其中包括虚拟键盘和触控板,而另一个例子是显示天气和广播。以前的报告表明微软Courier设备将包括两个像书一样折叠的显示器和一个手写笔。 微软也正在为该设备开发一款专用笔记本应用程序,据说这款笔记本产品就像真正的笔记本一样。

没有任何专利申请的图像显示手写笔的外观和细节,目前尚不清楚这样的设备是否会推向市场。微软之前曾玩过 Surface Mini的想法,但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即将发布前几个星期就取消了该项目。

手写笔微软铰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