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防止虐待动物协会遭到破坏和威胁后 保安机器人失业

在防止虐待动物协会遭到破坏和威胁后 保安机器人失业
2017年12月16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也许未来机器人将会取代我们的大多数工作岗位,然而在本周, 一个机器人收到了一份“解雇通知书” 。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旧金山分会此前一直在使用一个5英尺高的Knightscope保安机器人。

自该机构在11月使用机器人后,吸毒者、乱闯入的骑行者及无家可归者使用的帐篷从附近的人行道上消失了。但机器人程序导致了其他问题 - 出现了包括关于机器人如何驱赶附近无家可归者的新闻报道,不过现在这都结束了。

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旧金山分会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F SPCA正在探索使用机器人来防止我们的设施发生额外的盗窃行为,并阻止我们办公室周围经常发生的其他犯罪行为,比如车祸,骚扰,破坏行为和涂鸦——不要干扰无家可归者。很明显,这适得其反。”

在关于这个保安机器人驱赶无家可归者的消息被大量报道之后,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旧金山分会遭到了两次破坏,”收到了数百条煽动暴力和破坏我们设施,并鼓励人们采取报复行动的消息”。该机构表示:“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对无家可归问题非常敏感。”

Knightscope公司表示,重达398磅重的K5保安机器人配备有摄像头,能以每小时3英里的速度移动,并具有“命令物理存在”。它可以记录牌照并检测可能指示网络攻击的无线信号。

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一些反对使用K5机器人。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旧金山分会表示,他们遭受了一种侮辱,比如被一层油布覆盖,并被涂上了烧烤酱。Knightscope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