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韩国首家零售店12月30日开业 三星总部附近

2017年12月16日10:21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韩国的首家零售店将在12月30日正式开业,零售店的地点靠近其竞争对手三星的总部。

苹果零售店苹果零售店

  外媒的报道源自苹果韩国零售店的施工方,负责苹果韩国首家零售店装修的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内部装饰,苹果已决定在12月30日正式开业,如果在最后阶段不出现其他的问题,这一零售店会在当地时间上午10:00正式营业。

  负责苹果韩国首家零售店的施工方还透露,苹果原计划这一零售店在11月30日开业,以便能赶上圣诞购物季,因而施工方也加快了进度,在周末和夜间都有施工,零售店员工的招募和培训也已经完成。

  苹果在今年1月份就已确定会在韩国开设零售店,从施工方透露的情况来看,苹果在韩国的首家零售店位于首尔江南区的Garosugil高端购物区,这一地区有很多高档餐馆、咖啡店和其他的高档商店。而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竞争对手、也是其零部件供应商的三星总部就在附近。

  据悉,苹果在韩国的这家零售店,占地1297平方米,共有2层,一楼有18张桌子用以展示iPhone、 Apple Watche、iPad、MacBook等苹果产品,二楼则是“天才林(Genius Grove)”和“今日在苹果(Today at Apple)”的活动区。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苹果韩国首家零售店开业当天,苹果负责零售的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也将出席。

  苹果即将开业的这家零售店,除了是其在韩国的首家零售店外,还是苹果的第500家零售店(没有考虑已经关闭的零售店和Apple Watch专卖店)。苹果目前在全球已有499家零售店,上月底开始营业的布鲁克林商业区新零售店,是苹果的第499家零售店,而稍早前开始营业的苹果新总部访客中心零售店,则是第488家。(辣椒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零售店三星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